想複合?和合術,你的挽回感情最佳選擇!

想複合?和合術,你的挽回感情最佳選擇!

感情出現問題但卻沒辦法解決嗎?本篇將為你介紹一種能夠從旁幫助你修復感情,讓關係變得更加穩固的傳統法術—和合術

世間上有多少對夫妻、情侶都因為個性不適合,又或者是缺乏有效的溝通,最終走向曲終人散的結局,然而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就是緣分,如果不想要輕易失去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,就快跟著我看下去吧!

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嗎?分手後還是愛著對方,又或是在感情中逐漸感受到對方變的冷淡,甚至是發現彼此之間出現了第三者。諸多感情上的問題總是讓人痛苦又難受,但當感情發生問題只能走向分開的結局嗎?

其實想要複合、感情加溫真的沒有這麼難,以下將為你詳細介紹和合術的原理,並解析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和合術

和合術原理簡介

其實自古以來,中國道教文化中就有許多神秘的法術,能夠從旁解決我們人生中遇到的各種關卡,像是斬桃花、化解小人等等,而和合術正是其中一種。

那和合術主要的作用是什麼呢?和合術顧名思義就是解決出狀況的感情,讓即將奔向分開,或是已經分開的夫妻與戀人,重修舊好的一種法術。和合術除了能夠挽回失和感情,也可用在斬斷小三、婆媳失和等情況。

許多人一聽到法術就覺得恐怖、邪門,但這其實都是一種刻板印象,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磁場這個詞,而我們人與人之間也確實存在著磁場,當兩人磁場不合時,即便對方沒有做什麼事得罪你,你還是會油然而生的討厭對方,而和合術的原理就是透過改變兩人之間的磁場,讓緣分再延續

適合做和合術的人

適合做和合術的人

看完了和合術的介紹和原理,你可能會思考那我適合做和合術嗎?這邊整理出幾個適合做和合術的情況,快來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做和合術吧!

  • 情侶吵架分手,想要複合
  • 兩人之間有第三者,希望對方回心轉意
  • 關係變得冷淡,想讓感情再加溫
  • 夫妻感情失和,有離異跡象
  • 彼此喜歡,希望和對方有好結果
  • 兩人相愛,但受父母的阻礙

和合術種類

和合術種類

你知道嗎?和合術的種類其實也有分很多種喔!這邊以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和合術為例, 總共可以分為以下幾種:

茅山超強獨門草人鎖心和合術

茅山超強獨門少人鎖心和合術,是一種茅山超強法術,適合比較棘手的感情問題,能夠化解並阻斷第三者的介入,並增強彼此之間的感情,讓感情重修舊好。同時,也可以讓緣分走得更長久,不易生變。

茅山迷心紙人和合術

茅山迷心紙人和合術通常用在夫妻或情侶之間失和,能夠化解兩人之間的口舌之爭,讓時常吵架鬧意見不合的夫妻或情侶感情變得更甜蜜。此外,也適用於有分手跡象的情侶,透過此和合術能夠讓失溫的感情再加溫、重溫舊夢。

茅山斬斷姻緣、沖開法

茅山斬斷姻緣、沖開法專門處理第三者的,當兩人之間的有了第三者的介入,進而影響到彼此的感情,甚至有離婚、分開的跡象,便可以使用此和合術,斬斷第三者姻緣,使對方回心轉意、破鏡重圓

茅山獨門絕緣大法

茅山獨門絕緣大法,是茅山術中最強的斬桃花法術,且只有真正茅山傳人才能擁有的法術,可以讓爛桃花一輩子不再出現,如果你的另一半總是不安現狀,常常搞外遇就適合施做這款和合術,讓對方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人。

和合術事前準備

在做和合術之前,有一些事前準備是必要的,因為每個人想做和合術的動機都不一樣,且必須了解主因之後,才能夠針對問題施做適合的法術,如此以來才能對你的感情有真正的幫助喔!因此,在事前的諮詢是很重要的,建議有和合術需求的人務必先行跟老師預約,並準備好以下資料:

  • 雙方的出生年月日
  • 雙方照片
  • 雙方在一起多久
  • 分開的原因
  • 雙方之間是否有金錢糾紛
  • 雙方的居住地址
  • 雙方是否還能見面
  • 雙方分開多久
  • 是否有第三者介入
  • 雙方價值觀是否不同

和合術成功案例分享

案例一、茅山和合術兩天複合

茅山和合術兩天複合

此案例的顧客曾經找過其他家多次做法,結果都無效,最後找上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的蔡老師,結果只花了兩天,就讓她成功複合了。

案例二、和合術成功挽回外遇老公

和合術成功挽回外遇老公

此案例中的林小姐,在偶然之下發現自己的老公竟與公司員工外遇,且長達兩年之久,為了家庭和諧苦尋挽回方法,但都無效收場,最終找到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的蔡老師,才發現之前的做法都是不正確的,而在蔡老師的幫助下,林小姐也成功在6個月後挽回老公,家庭再次變得和樂。

案例三、和合術挽回男友斬斷小三

和合術挽回男友斬斷小三

此案例中的小姐是位香港人,遇到男友劈腿多位女子的狀況,雖然慎重挑選仍遭被騙,最終都是無效收場,因而求助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的蔡老師,在蔡老師的和合術與茅山沖開大法施展過後,成功讓對方斬斷一位小三。

和合術常見問題

和合術推薦|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

相信會點進這篇文章的你,一定是感情出了狀況,想要尋求辦法解決,如果想要透過和合術來挽回感情,或是斬斷小三等,推薦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

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,至今已從業30年,施做法術皆為茅山派承師傳授,是正牌的茅山術老師,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理念,誠心想幫助求助者完成心願,只要願意配合成功率可達9成,且保證無效退費!

和合術補充資料

想複合?和合術,你的挽回感情最佳選擇!
和合術封面

感情出現問題但卻沒辦法解決嗎?本篇將為你介紹一種能夠從旁幫助你修復感情,讓關係變得更加穩固的傳統法術—和合術。

Course Provider: Organization

Course Provider Name: 玉寶殿茅山術符咒中心

Editor's Rating:
5